洹滨校区
学校首页校区首页校区概况党务工作教育教学学团工作招生就业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校区首页
 校区新闻 
 通知公告 
校区新闻
洹滨校区开展“强身战疫 健康复学” 云健身活动
2020-04-20 09:41  

         同学们积极参加居家跑步运动项目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提高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返校复学做好准备,近日,继续教育学院(洹滨校区)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强身战疫 健康复学”云健身活动。

此次云健身活动项目包括居家跑步、个人单项、五项全能三大项,鼓励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各类健身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截止目前,洹滨校区超过90%的学生都参与了居家跑步项目,通过咪咕善跑app记录每天的跑步路线。个人单项和五项全能项目以小视频的方式展示参赛者的运动情况。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全体学生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增强了学生们战胜疫情的信心,为返校复学等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安阳工学院洹滨校区  地址:安阳市殷都区纱厂路21号
电话:0372-3693256  

技术支持:云众网络